1. 新闻资讯

公司开展”活力五月”团队建设活动

浏览量:5654  发布时间:2017-06-12

222_副本_副本



2017年5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了加强团队成员沟通、提高团队凝聚力,更为了履行我司的社会责任,倡导环保、献出爱心,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活力五月”团队建设活动。

首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向全体员工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并展望公司未来发展,提出2017年度工作目标,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推进新药研发和产业化。

活动当天下着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阻挡不了员工的热情活力,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公司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烧烤&自助餐”、“爱心义卖”、“护绿”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跳绳、拔河、篮球对抗赛、烧烤、义卖、种草等活动项目。

以“倡导环保、献出爱心”为主题的义卖活动,旨在提倡大家捐出家中闲置物品,参与义卖,义卖所得捐赠给福利院。义卖物品筹集过程中,得到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和支持,短短一个星期,就筹集到了一批数量可观的义卖物品。义卖活动现场,义卖展台前人头攒动,大家踊跃参与到义卖活动中,还有部分员工主动捐赠钱款,短短一个小时内,义卖物品基本售空。

活动结束后,公司用全部善款购买了儿童食品、玩具、生活用品等,于2017610日捐赠给了昆山福利院的儿童们,并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