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爱心回收,浓情义卖,为昆山爱心学校小朋友送温暖

浏览量:736  发布时间:2023-12-12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泽璟制药于近日在公司发起了“爱心回收,浓情义卖,为爱心学校小朋友送温暖”活动,为残障少年儿童送去关爱,助力昆山特殊教育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共分闲置物品回收、现场义卖捐款、学习和生活用品采购、现场捐赠四个环节。在闲置物品回收环节中,公司累计收到各位员工热心捐出的小电器、书籍、玩具、手工艺品等300余件,为义卖提供了丰富的物资。在现场义卖环节中,员工们积极参与,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同时,也让闲置物品循环使用。

        在义卖和捐赠环节结束后,公司团队根据爱心学校小朋友们的实际需求,用所得全部善款精心选购了一批生活和学习用品,及时将物资送到昆山爱心学校,把真情问候和美好祝福传递给了小朋友们。


物资捐赠送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而且让闲置物品得以循环利用,让每个人成为了爱心的传播者。点滴行动,传递真情,让我们继续努力,让爱心的种子不断生根发芽,用实际行动让世界多一分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