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荣获“2023年度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年度最具研发实力Biotech企业”奖项

浏览量:1269  发布时间:2023-12-18

        2023年12月15日,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转化国际峰会暨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泽璟制药荣获“2023年度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年度最具研发实力Biotech企业”奖项。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是由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与转化联盟(CBIITA联盟)发起,奖项覆盖创新药企、技术平台、临床试验机构、投资机构、临床PI、创新园区等,是行业内最全面的评选奖项之一。自2020年起发布以来,连续评选4届,始终秉持着“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潜能,厚植创新土壤”的宗旨,致力于深入探究行业变革脉络,助力中国新医药行业的发展。每届颁奖典礼由中外院士、国家部委相关司领导、全国性学协会代表、高校科研院和临床试验机构所专家、投资领域合伙人以及上市与拟上市企业高管共同见证,超400家行业机构,20万人次参与评选,已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转化领域的风向标奖项。

        此次获奖彰显了社会各界对泽璟制药研发实力的认可。泽璟制药自创立以来就建立了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的战略目标。公司在研药品注重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和肝胆疾病等领域,专注同类最佳(Best-in-class)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药物研发,填补国内空白,为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提供更佳的治疗选择。公司同时布局大病种疾病和罕见病,注重药品的广谱性或特效性,注重实现在研药品领先性和可及性,从而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