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源创新 璟润众生丨泽璟制药与思派健康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量:2130  发布时间:2021-06-02

  6月1日,泽璟制药与思派健康科技在江苏昆山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基于自身发展和业务布局,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肿瘤和特殊疾病治疗领域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新型服务模式,满足广大医生和患者需求。

  思派健康科技CEO马旭广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充分利用并结合各自的多方面优势,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肿瘤和特殊疾病治疗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包括渠道层面合作,积极提升泽璟创新药的可及性;创新商业保险项目合作,提升患者支付的可及性;探索新型医患管理解决方案,提升患者服务的可及性等,共同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做对患者和医生有益的事。

  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表示,泽璟制药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制药企业,未来随着公司产品管线的布局与发展,公司将更关注创新项目带来的产品赋能,能与思派健康科技合作,将极大地助力泽璟创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关于泽璟制药(688266.SH)
  泽璟制药(688266.SH)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和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成功建立了精准小分子药物和复杂重组蛋白新药研发及产业化两大平台,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开发了丰富的小分子新药与重组蛋白新药的产品管线,目前在研13个新药的39项研发项目,覆盖肝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鼻咽癌、骨髓增殖性疾病等多种癌症和血液肿瘤以及出血、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

关于思派健康科技
  思派健康科技成立于2014年,经过7年的发展,形成以“医、药、健保、数据”四重构架为基础,覆盖全国的特药服务网络、专业临床医生网络和医疗网络,成为中国临床肿瘤和重疾领域的领先专业医学和医疗综合服务平台。
  思派健康科技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总部,旗下囊括三大业务体系:药物创新服务事业群、医学创新服务事业群、健保创新服务事业群。近期思派健康科技又全面布局互联网医院和医患管理平台,利用全国DTP药房布局和强大医患服务能力打造医患诊疗、医患管理全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