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未来 普新生 I 泽普生®上市会暨泽普众生项目启动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3037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30日,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璟制药”)在山东曲阜召开了泽普生®(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片)上市会暨泽普众生项目启动会,围绕“开拓、创新、探索“主题,泽璟制药及南北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控股”)、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股份”)、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城市险战略合作伙伴上海镁信健康、北京圆心科技、思派健康科技、零氪科技,以及全国一级经销商、泽普众生项目的合作伙伴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药商业化的合作发展模式,共展美好未来。

       ( 圆桌论坛:创新篇)现场讨论嘉宾围绕医保谈判、控费DRGs、DIP等政策影响下,国内创新药将面临的问题及解决路径、未来创新药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资本投资在创新药领域的投资趋势、上药控股对创新药企的战略、国药股份在创新药领域的布局、如何看待lisence-in模式及自主研发模式和布局等相关创新药企发展合作的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

讨论嘉宾
中国医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韩根东教授
中信建投制药及生物科技组首席分析师袁清慧女士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潞潞女士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霖女士
泽璟制药常务副总经理陆惠萍女士

        (圆桌论坛:政策篇)中国医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韩根东教授对十四五医改政策:医、教、研、产、政五位协调发展做了精彩解读。讨论嘉宾从政策角度出发对商业角度如何解决、规划集采和国谈给商业带来的压力与影响、城市险面临的调整与机遇、互联网医疗面临的调整与机遇、如何赋能医药产业链前端环节、RWE如何赋能创新药等相关创新议题各抒己见。

讨论嘉宾
国药控股北京华鸿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国涛先生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全采中心副总经理吴琦先生
上海镁信健康创新支付及患者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冯昊先生
北京圆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罗东滔先生
思派健康科技总裁兼联席CEO李继先生
零氪科技商务部总经理王磊先生

        现场,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泽普众生项目”和“城市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开启创新药商业化多维度的合作发展模式,助力泽普生®更好更快地惠及广大肿瘤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