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走访调研泽璟制药

浏览量:1881  发布时间:2023-01-02

        2023年1月1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走访调研泽璟制药,来到企业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创新药研发成果和药品上市进程。
        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研发新药的竞争优势和商业化进展。


        曹路宝书记指出,苏州致力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有好的舞台。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根苏州、狠抓创新、发展壮大。生物医药是有利于社会和民生的行业,地方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

        盛泽林博士介绍,泽璟制药成立十多年来,在苏州和昆山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正在步入快速发展期。公司同时拥有小分子和大分子药物研发和产业化平台,已经建立了丰富的差异化产品管线,目前有16个主要在研药品的42项主要在研项目,除多纳非尼片2个适应症已上市外,另3个药品的8项适应症处于上市申请、III期或注册临床阶段,同时多个产品已经获得中美两地IND批准,未来公司将有药品不断推进上市。